奢望

喜欢的CP凯千、千凯千、坤农
在我这里看文的话希望能不要有任何的纷争,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粉丝或黑粉之间的争吵,所以拜托单纯看文就好了,轻松又自在不是很好吗(๑ơ ₃ ơ)♥
我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陈立农的粉丝,但同时他们身处的团体我也喜欢,我是一个会爱屋及乌的粉丝,所以有关两个团体有些粉丝之间的争吵我不想加入,我觉得两个团体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NP—9》楔子1

《NP—9》楔子1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一而再再而再三而再的错怪……」磁性的歌声从一间充满文艺气息的咖啡店传了出来,只见在吧台里面一留着一头黑色短发脸上带着一个黑框眼睛看起来像软萌软萌学生的男人手上正拿着拉花杯在做拉花的动作,在他灵巧的控制之下很快的完成了一杯有玫瑰拉花的拿铁,当他放下拉花杯欲拿起咖啡来喝时,另一只手却伸在他前面劫走了那杯拿铁。

劫走咖啡的人拿起咖啡,微微的抿了一口后闭上眼睛去细细的品尝咖啡其中的味道。
「坤坤,你这午觉睡的也太久了,竟然现在才醒来」陈立农看着眼前闭着的金色短发男人无奈的说着。
蔡徐坤睁开眼睛慵懒的对陈立农说:「知道为什么要睡这么久吗?」。
「哦,还有理由?」陈立农靠近了对他招手的蔡徐坤,只见蔡徐坤靠在陈立农的耳边压低声音缓缓的说:「这样晚上才有精力上你」。
陈立农微微的愣了一下后退了开来微笑的对着蔡徐坤说:「你就不怕我反攻你吗?」。
「就算你有490的力气你也做不到的」蔡徐坤无畏的挑兴着陈立农,每次都说反攻,也没一次是反攻成功的嘛。

陈立农见对蔡徐坤起不了效果,只好转身去清洗刚才使用到的器具,蔡徐坤看着陈立农的那不爽的背影嘴角的笑意更胜了。
这样的生活真好,无时无刻都有农农的爱心咖啡,还能听到他好听的歌声,还能偶尔调戏调戏他,简直是太美好了,只不过有时总会有点手痒手痒的,明明都已经脱离这么久了……
蔡徐坤伸出自己的手手掌握了握,这么久没活动了不知道自己的身手有没有退步……
这边的蔡徐坤烦恼的想着,洗东西的陈立农心里也不平静
最近做梦总是梦到不好的事情,总感觉好像有什么要来临了,而且从四天前就这样了……
「你好,请问是蔡徐坤先生吗?」就在两人陷入深思时蔡徐坤背后突然有人呼声唤他的名字,蔡徐坤闻声转了身入目的是一名身穿警服的男人。
「我是,阁下是哪位?」蔡徐坤疑惑的看着来者,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做什么违法的事啊。

陈立农闻声也转了过来了解情况。

「前辈你们好,我叫朱星杰」朱星杰对着两人鞠躬「此次前来是受局长之托来将一份资料交给你们的」朱星杰从公事包中拿出一个文件夹交给蔡徐坤。
蔡徐坤接过文件夹跟陈立农两人一起翻阅,当他们看完时在抬头的那个眼神散发的不是一般愤怒,蔡徐坤站直了身子周身的气场让朱星杰退了一步。

这就是身为一个团队队长的气势吧,果然不是他能承受的,不过他还是很高兴,能看到传说团队的人真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你回去跟局长说我会去把其他人找回来,两天后到局里」蔡徐坤说完之后就直接往门口的方向走去了,将外面的桌椅收进来。
「看来今天要提早结束营业了」陈立农也着手开始收拾东西。
「那两位前辈我先走了」朱星杰默默的退了出去。

将店里整顿一番之后,两人收拾了各自的用品跟衣物。
「农农,你来开车」蔡徐坤将车钥匙抛给了陈立农,只见陈立农稳稳的接住车钥匙,两人走进了车库。
整间车库里满满的都是跑车,不是跑车就是重机而且全是高级货。
陈立农挑了一台白色的跑车,两人上车之后蔡徐坤开启了导航,陈立农发动车子。
「先去接最远的那三个吧」蔡徐坤跟陈立农说。
陈立农握上了方向盘自信的说:「270公里3小时到」。
蔡徐坤在陈立农专心飙车时,再次看着手上的文件。
异色瞳……会是他吗…

——————————
NP—9开始更文了,不知道写得好不好,有点怕辜负了大家的期待|_・)

评论 ( 12 )
热度 ( 73 )

© 奢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