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

喜欢的CP凯千、千凯千、坤农
在我这里看文的话希望能不要有任何的纷争,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粉丝或黑粉之间的争吵,所以拜托单纯看文就好了,轻松又自在不是很好吗(๑ơ ₃ ơ)♥
我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陈立农的粉丝,但同时他们身处的团体我也喜欢,我是一个会爱屋及乌的粉丝,所以有关两个团体有些粉丝之间的争吵我不想加入,我觉得两个团体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NP—9》楔子2

《NP—9》楔子2
酒吧 是夜猫子的场,也是人们在面对一天的疲倦跟压力下释放自己的地方,伴随着从bartender手中调配出五颜六色的酒之下,麻痹自己的伤痛、压力、疲倦。
Yuehua是这座繁华城市中名声最大但是规矩也多的一间酒吧,能进入酒吧的客人都不是普通人,客人的身分概括商场霸王、黑道大佬、艺界天才等等手中握有权势的人都在这里,另外这间酒吧当中有所谓的『乐华七子』
这七人是这间酒吧的创办人,当然他们个个也不是泛泛之辈,在设立这些规矩下还能稳坐酒吧第一名身分必定都不
小。
其中有着『社长大人』之称的毕雯珺,家中父母是体育界的权威,身为他们的独生子,毕雯珺也身怀多项体育技能,年仅18岁就拿下许多奖项。

黄新淳,是目前演艺圈中声势最强的一名歌手,虽然身处酒吧会被记者破坏名声,但在其他六子跟店里客户的"威吓"
下根本没有记者或者任何人敢去议论他。

丁泽仁,家中是一间立足于演艺圈许久的音乐公司,从小受到音乐熏陶的他,会唱歌会弹奏乐器,目前担任黄新淳的音乐制片人兼编曲。

李权哲,名字中的权字意谓着权力哲则是哲学,名字就透出了他的身分,家中父母是学识界中的佼佼者,李权哲也不负所望的在年仅20岁的情况下拿到了博士的头衔,不过这当然不是他唯一的技能,他还是一名舞者。

黄明昊,四大黑道家族之一的少帮主,当初离家去当警察时受到了父母运用黑道之力设下的种种阻力,但他靠着自己的才能,还是成为了一名警察。

范丞丞,父母是上个世代的警界传奇,其姐姐范冰冰更是国家数一数二的顶尖刑警,因为家人的名声而导致他从小就被赋予了很多的期待,在这些压力下他成功了,但内心的负担却也非常的大,还差点酿成大祸……

朱正廷,他从小在电脑方面就有着极大的天赋,在父母金钱的资源下他得以在国外学习到更多的学识,在12岁回国时转进了警校,用他的智慧跟能力帮助国家。

在因缘际会下这七人从相遇到中间的磨合在到最后的成立这间酒吧经历了许多的事情,不过也在他们的努力下将这间理想的酒吧做了起来,一直以来不管是哪种身分的人都不敢挑战他们,但今天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中这间酒吧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跟两个别有目的的神秘人。
「我说,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一名脸上有着刀疤身形粗壮的男人手拿敲碎的酒瓶指着站在吧台缓缓擦拭着酒杯的黄新淳。
「这位先生最好放下你的手,免得犯了我们这边的规矩」一旁的服务生在这人指着黄新淳的同时冷下了脸,冷冽的眼神紧盯着犯事的人跟他的下属。
「ㄟ~白,对客人不能这样」从楼上走下来的丁泽仁轻生斥责着服务生 白。
「是」白在丁泽仁的手势下退到了一旁。
「几年了?从我们创立至今还没有人敢做出如此举动呢」坐在吧台原本操作着电脑的朱正廷转了过来,抬手正了正自己的眼镜。
「你们最好别惹到我,我的老大可是……黄…黄少主!」那人看到他们的架势有点却步了,但他又不能这样回去覆命,正打算随便说个黑道大佬示威而已,就看到了从暗处走出来的黄明昊,那个传说中的黑道少主justin。
「可是谁啊?」黄明昊坐在沙发上抬头慵懒的看着那人。
「我……是我有眼不时泰山了,我这就走」那人看到了黄明昊,也知道这个任务不能完成了,马上麻利的收拾东西带着手下人要出去了。
不过……只见在即将要走到门口时一人身披大衣站在门口阻挡他出去的路。
「慢着,Yuehua又岂是你想走就走的地方,你刚才的声音太大吵到我楼上的贵宾了」毕雯珺一身透出的气势吓到那个人整个跌在地上。
「我……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是有人派我来的」那人在面临自己的生死之下,只能供出他背后的人望他们能留条命给他。
「原来如此,有意思了」毕雯珺听到他的话后笑了,没想到最近他们只是放宽了一些规矩而已,就有人认为能挑战他们了吗?
「白,交给你处理了」丁泽仁挥手让白去将那人跟他的属下带走。
那人见白带着其他服务生围了上来便明白了他们的举动,在他绝望的情绪下那人手拿袖中藏匿好的小刀,一把抓过毕雯珺将刀抵在他的脖子上,并且大声吼道:「最好不要靠近我,不然我就杀了他」。
「你好吵啊」声音从Dj台上传了出来,只见李权哲面露不奈的看着那人,那人受到李权哲声音的吸引看向了他,就在这一秒的分心当中…
咻!一发通过消音管的子弹贯穿了那人拿小刀的肩膀,毕雯珺在他吃痛的一瞬间旋身脱离。
远处的范丞丞手上持着手枪,凌厉的眼神看着那人。
白马上跟其他人将这些不速之客带走。

「看来有人是看轻我们了」黄新淳放下手中的高脚杯看着毕雯珺说。
「我会回去让人查清楚的,应该是黑道那边的」黄明昊站了起来走到吧台。
毕雯珺也从门口走到了吧台,他挥了挥手,黄新淳拿了一瓶昂贵的红酒给他。
「这个拿给楼上的客人给他赔罪」毕雯珺将酒交给了白。
「是」

「丞丞,明昊,正廷」就在一片的寂静中角落的座位上突然传来了声音。
面对突来的指名让三人不解,七人将目光放在了他们身上
「好久不见」在这句话说出的同时,座位上的两个人站了起来走向他们。
只见那两人赫然是三个小时以前还在别的城市的蔡徐坤跟陈立农,两人已经换上了黑色的长版风衣。
「是你们啊」三人在看到他们的脸时都笑了。
「是你们团队的人?」毕雯珺询问朱正廷,毕竟除了他们的团队外他也想不到有第二个能让他们这么高兴的人了。
「是的,这个是蔡徐坤我们的队长,另一个是陈立农我们团里的神车手」
「我帮你们介绍我的兄弟吧」范丞丞勾着陈立农的脖子,迫不及待的要介绍他的兄弟们,不过蔡徐坤却突然抬手
「下次吧,这次来我是要召集你们回去的」
「在三个小时以前局长让人带了一份资料给我,那个资料里面写着两点,第一点是我们离开前所办理的最后一个案子的真凶找上我们了,第二点他已经对王子异下手,王子异受到重伤正在医院疗养」
「什么!王子异受伤了」三人的反应跟当初蔡徐坤两人是一样的,同样的惊讶。
「嗯,我已经跟局长说好两天后全员回到局里」
「好,那我们收拾收拾东西」朱正廷对蔡徐坤点了头之后转身收下自己的笔电。
「你们不用收拾了,需要什么我们帮寄给你们就好了」丁泽仁阻止要到后院的三人。
「是啊,你们先去吧」黄新淳附和着。
毕雯珺微笑的说:「反正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总部在哪」
「拿去,你们的车钥匙」李权哲把他们的车钥匙丢过去。
「谢啦你们」三人感动的看着他们。
「谢什么,有困难记得找我们」四人微笑的目送他们离开……
店外
「你们有一群好兄弟呢」陈立农看到刚才那番景象,感到非常的羡慕跟感动。
「想啥呢,你不是也有我们吗」黄明昊勾上了陈立农的脖子说道。
「是啊……好了,我们接下来要去找其他人了,记得要跟上我的速度哦」陈立农站在跑车旁挑兴他们。
「试试吧,好久没飙车了,或许能赢你也说不定」范丞丞面对陈立农的挑兴跃跃欲试。
「那就追追看吧!」

———————————
我有注意到丞正那边关于tag问题的部分,请丞正的cp粉可以放心,我这篇文章并无主要哪对CP,既然我tag了三种CP那我绝对不会只有哪个CP出场比较多或者是没有好结局之类的问题,我希望我的读者在看或者看完我的文章时是喜欢或者是期待、开心情绪的,所以如果我的文章有任何问题的话也希望大家都能向我提出来,我也会随时观察各CP圈中的问题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奢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