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

喜欢的CP凯千、千凯千、坤农
在我这里看文的话希望能不要有任何的纷争,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粉丝或黑粉之间的争吵,所以拜托单纯看文就好了,轻松又自在不是很好吗(๑ơ ₃ ơ)♥
我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陈立农的粉丝,但同时他们身处的团体我也喜欢,我是一个会爱屋及乌的粉丝,所以有关两个团体有些粉丝之间的争吵我不想加入,我觉得两个团体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坤农的520》

《坤农的520》
最近蔡徐坤的心情不是很美丽,从他的脸上就看的出来了,一整个天就是摆着一张臭脸,连一向很温柔的王子异也不敢去找他说话,至于他为什么心情不好的原因呢,那就要问一个人了,那个现在一直黏着林彦俊毫无生存欲的陈立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陈立农就抛下了他的坤坤哥哥开始黏着林彦俊,吃饭的时候跟、上厕所的时候跟、买东西也跟、连人家跟尤长靖约会也跟,害尤长靖差点让林彦俊一个礼拜不准进房门。

最后尤长靖真的受不了陈立农这样了,只好趁着休息时间去找蔡徐坤商量。
「那个…坤坤啊,你跟农农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他最近一直黏着我们家彦俊呢?」尤长靖看着一直冷着脸的蔡徐坤艰难的开口,蔡徐坤的冷脸真的好恐怖啊,可是为了他今天的幸福日子,他一定要开口。
「我也想知道啊,他无缘无故就突然这样了」只见蔡徐坤一秒换下冷脸,一脸无辜的说着。
「奇怪了,没什么原因怎么突然就……」尤长靖不由得开始思考着。
「你们怎么没有出去啊,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你们不去玩吗?」这时从训练室路过的丞正夫夫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伤脑筋的两人。
「我也知道啊,可是农农就一直黏着彦俊啊,怎么去」尤长靖看到丞丞跟正廷握在一起的手不免感到了委屈,怎么人家都可以好好的过特别的日子他就不行呢。
「咦?农农还在黏着彦俊吗?」又一对情侣走了过来,这次是星轨夫夫。
「嗯啊,我就不懂了,我明明什么都没做」蔡徐坤懊恼的说,不管他怎么想就是想不出来原因。
「我好像知道原因哦」黄明昊突然跑了出来,不过大家都不在意被他吓到,只在意他刚才说的话。
「你知道什么!」尤长靖跟蔡徐坤两人马上起身跑到黄明昊身前激动的问。
「就是农农他啊………」

「彦俊我求你了嘛在教我一句」陈立农拉了拉林彦俊的手臂,晃的林彦俊想翻白眼了。
「农农我哪有那么多能教你,你应该去跟丞丞学吧」
「不要,我还不想被正廷打」陈立农马上拒绝,开玩笑尤长靖他到还不怕,但是那个挂着仙子面貌实际上却非常凶残的朱正廷他可怕的很。
林彦俊真的快疯了,陈立农也不知道哪个筋不对一直拉着他要他教他这个那个的,害他都没有时间可以跟长靖约会,而且还被他家坤坤用那能冻死人的双眼盯着看了一个礼拜。
「彦俊,长靖找你」远处丞正夫夫突然走了过来,正廷看到林彦俊马上不由分说的拉走他,丞丞则在一旁帮助正廷拉走林彦俊,而陈立农一看是正廷来带走林彦俊也不敢多说什么。
「农农,你保重」丞丞突然抬手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留下一句话之后就走了。
「蛤?」陈立农不解的看着丞丞的背影。
「保重」接着星轨夫夫又从他背后跟丞丞做了一样的动作然后也走了。
「大家这是怎么了」难道他的星座今天运气不好吗?
「农农啊」这时他的背后突然传来蔡徐坤充满着性感的诱惑声音。
「呵呵坤坤哥,怎么了吗?」陈立农一听到坤坤用这样的声音说话,马上乖巧的转过身笑笑的看着蔡徐坤,开玩笑上次蔡徐坤这么说话时害他整整两天都没下床,他可不想在体验一次。

蔡徐坤也笑笑的看着陈立农,然后缓慢的逼近陈立农,陈立农面对蔡徐坤的逼近身体起了自然反应,只见他也缓慢的后退,结果谁知道他刚好退进了坤坤的房间,一进到房间,蔡徐坤就将门上锁然后搂着陈立农的腰,让陈立农跟自己贴的近一点。
「农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爱吃糖吗?」蔡徐坤嘴唇轻轻的贴陈立农的脸上。
「为什么?」陈立农脸红的受着蔡徐坤的吸引回答他。
「因为我只爱吃你」说完蔡徐坤就把陈立农推倒在了床上……

拉灯

————————
「农农,以后土味情话跟我学就好了,你坤坤哥不输林彦俊的」
「你怎么知道我在学这个?」
「别偏题」
「……你教的话就没意思了,我也想让你脸红」
「你想反攻?」
「嗯啊」
「想的美,我们~再来一次吧」
「啊别啊,明天还要工作…呜啊坤坤是大笨蛋…啊」

—————————————————————————
前段时间在忙着毕业的事情,从今天开始继续更文(-^〇^-)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奢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