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

喜欢的CP凯千、千凯千、坤农
在我这里看文的话希望能不要有任何的纷争,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粉丝或黑粉之间的争吵,所以拜托单纯看文就好了,轻松又自在不是很好吗(๑ơ ₃ ơ)♥
我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陈立农的粉丝,但同时他们身处的团体我也喜欢,我是一个会爱屋及乌的粉丝,所以有关两个团体有些粉丝之间的争吵我不想加入,我觉得两个团体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只宠你一人》VI 坤农

《只宠你一人》VI 坤农
「大家准备好了吗?3」主持人手拿麦克风带动底下的粉丝们一起倒数。
经过一个月的排练后,他们终于迎来新歌发布的这一天,多日来的练习排练即将在倒数结束之时展现出来,虽然他们也曾经在这么多人的发布会下表演过,但听到那些尖叫声下他们还是感觉到紧张,尤其是农农。
这是他第一次不是以一个粉丝的身分在发布会,而是以一个伴舞的身分,他很紧张怕自己表现不好。

「农农,别紧张」蔡徐坤回头看到自家宝贝一脸紧张的样子,不仅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安抚着。
陈立农懵懵的看着蔡徐坤上了眼妆的漂亮眼睛,乖巧的点了点头「好」。

「加油」一旁的朱正廷伸手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并给予他鼓励。
「别紧张,你可以的」远处的林彦俊也出声鼓励他。
其他人也不约而同的看着陈立农,目光中是无声的鼓励,面对团员的鼓励,陈立农笑开了,紧张的情绪也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自信。

「2、1」随着主持人的倒数结束,台下粉丝的尖叫声也响彻整个现场,随着粉丝的尖叫声下,蔡徐坤与NINE PERCENT也缓步的走上台,在音乐的播放下展现最终的成果。
舞台上蔡徐坤自信的舞步跟NINE PERCENT舞团整齐的舞步交织在一起,让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们的身上,而不是只有蔡徐坤一个人,现在呈现在在场的人眼里他们就像一个男子团体般有极高的默契,可以想到如果他们是一个团体的话一定能吸引更多的粉丝跟关注。
此刻不管是蔡徐坤还是NINE PERCENT都沉浸在了这个舞台上,他们善发的魅力无人能及。

在表演结束时NINE PERCENT下台,蔡徐坤开始发布会的部分。
NINE PERCENT一回到休息室没有休息,而是兴奋的讨论著。
「好久没有在粉丝这么多的情况下表演了,好刺激啊」范丞丞一手拿着水边喝边高兴的说着。
「是啊,我到现在都还没忘记刚才的感觉」王琳凯也跟丞丞一样,脸上是无法压抑的高兴。
陈立农看到大家虽然满身是汗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喊累反而气氛还很嗨便感到高兴,好像有很久没有这样了,以往他们都只是被当作配角一样的存在,只有同样身为dance的圈中人才会欣赏他们而已,但今天他可以感觉到台下的观众也是有注意到他们的,纵然是一个奢侈的想法,但能受到人的关注真好。
「那个,你们有想去看发布会吗?」不一会,蔡徐坤的助理钱正昊突然敲门进来询问他们。
「我们真的能去吗?」陈立农站了起来。
「可以的,蔡徐坤知道你一定想看,所以早就吩咐我了」钱正昊面上保持着微笑不过心底也暗暗想着,当初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他听错,以往他对别的伴舞也不会这么上心,难道就因为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粉?还是他喜欢上他?………不过这样也好,代表蔡徐坤已经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了。
「我要去」陈立农在钱正昊的带路下来到了离舞台很近的地方近距离的看着舞台上的蔡徐坤,如愿以偿的陈立农看着蔡徐坤满足的笑了,NINE PERCENT的其他人看到陈立农的笑容也各个扬起了微笑。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NINE PERCENT接受了蔡徐坤的邀约来到了他的别墅庆祝,几人在气氛的带动下喝了不少酒,不过只有陈立农独自拿着一瓶酒精量不高的香槟站在阳台慢慢喝着,此刻的陈立农让蔡徐坤为之一振,重来没看过这样善发著成熟气息的他,以往他就像是一个还未长大的小孩一样爱撒娇爱装可爱,像现在这样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受他吸引的也拿了一瓶香槟走到阳台。
「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呢?」。
陈立农闻声转头看向走过来的蔡徐坤,微微的扬起笑容,用他那好听的声音说:「没什么就想一个人待着想想事情」
蔡徐坤挑眉站在陈立农的旁边,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远处。
「能跟我分享吗?」
「能啊,我刚才在想以前的事情,其实我进入这个团队的时候这个团队还不有名,但是他们实力很强的,只是当他们每次在洽谈时都会遇上一个问题,我们团员每个人都有能当上偶像明星的颜质跟资质,所以当那些原本想合作的明星们一看到我们时就取消了,在没有任何签约金的支撑下我们开始参加各种舞蹈比赛才得以将这个工作室维持下去」

「直到最近打出名气,才开始有一些明星愿意尝试跟我们合作,不过几乎都只负责编舞,偶尔才上场伴舞,像今天这样既能表演又能编舞的情况下很少,看到大家在结束今天表演时的开心模样就让我觉得很满足,我很谢谢你愿意给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陈立农的目光中透着浓浓的感激。
「是那些人对自己没有自信,所以才会这样排斥你们,我对自己的魅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是吧我的可爱男粉」蔡徐坤对陈立农眨了眼睛。
「那当然,坤坤最有魅力了」陈立农面对蔡徐坤眼中的暗示笑了出来,配合的说。
「农农,今天发布会结束之后我明后两天休假,我能邀请你跟我出去玩吗?」
「我?」面对蔡徐坤的邀请,陈立农懵了。
「是的,我想邀请你」蔡徐坤深情的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被蔡徐坤看的小鹿乱撞的,脸都红了,过了许久才传来他的回答「好」。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奢望 | Powered by LOFTER